Saturday, August 1, 2009

失望.Depressed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也不想相信
这是我的家人..
为什么以前那温暖的家渐渐离我而去了..
现在换来的家是整天吵架的家??!!!
为什么爸爸现在只要一回到家就对我们发脾气..
为什么他非要那么凶地对我们??!!!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弟弟老是不肯听从他的话..
减少自己被他骂的机会..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最爱的家不见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我在哭.
我要怎样??!!!!

4 comments:

Cloud said...

不要太难过啦
家庭少少也会吵架的 不会维持的...
还是你父亲压力很大 所以想要发泄

不用酱在意
好好关心下你父亲吧
我爸最近也是死命骂我妈><

晓璇 said...

不要伤心啦。。:)

hsinyee. said...

一切会过去的
日子熬过了
才会发现
快乐的家庭一直都在
加油=)

YANMEI. said...

(:
不管发生什么事,
家总是我们避风港

亲情没有那么容易决裂,
因为我们都是有感情的动物.x)
相信他们.会没事的 :D



meii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