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愿望.Wishes

从小到大..
我只有那么三个愿望..
就那么三个愿望..
1.世界不要有战争
2.世界和平.每个人活得开开心心
3. 我的家人们也永远健健康康

就那么三个..
为什么一个都没有实现..
弟弟发高烧了..
真的好希望不是H1N1..
(我们家人叫hini..因为在一次谈话中,我告诉他们竟然有一些欧巴桑把它叫成hini..xDD)
他没有喉咙痛也没有要呕吐..
总之没有任何hini的现象..
可是我还是很很很担心..
每晚都好难入睡..
我也担心妈妈耶..
上个礼拜不懂zomok..
血压忽然飘高..
高到..可以进医院的那种..choi choi..x)
忽高忽低..
也吓了我一个礼拜..
到现在还在担心她 >.<
我很努力地帮她找可以降低血压的方法..
就算逼她去吃营养餐,我付钱都无所谓..
pokai pok 到明年去我都无所谓..xDD
弟弟在咳嗽..>.<..
好担心他..
爸爸出外坡了..
希望他一切安好 >.<
戴了超贵的老花眼镜..
驾车小心啊.. x)
老爸戴了那副眼镜..
变帅了.xDD
妹妹啊..
不要太劳坏自己啊..
可以不补习的话就尽量不要.. ^^





家人们平平安安
是我最幸福的事 ^^
就算牺牲我自己
都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