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

我最近好压力
妈妈都叫我看开一点
我也想啊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
压得我难以入睡 = =
哪怕只是30分钟的休息
我都觉得好奢侈
可是整个假期也没读到多少
心里老是排斥读书 >.<
好像到世外桃源哦 T.T

好了
埋怨完了
昨天整理房间
^^ 我的房间变得更宽了 ^^

宝贝国家52岁了
生日快乐
麦克杰逊生日快乐
51冥诞 ^^

整篇都是rojak
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也许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
杂乱的心情
不想开学
因为我知道
考试更接近了
想开学
因为我想念每个人
也想念他 ^^
我好想拥抱人
安定我不安的心情
不安的心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不想读地理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路痴
我不想读历史
因为我不想把它当作考试来背

我的心情好乱
我想发疯
让疯摧毁我
忘记所有






家人是我最重要的财产
没有他们等于没有我

4 comments:

Natnat said...

1/9/2009
you will recieve a post
from Pos Laju
inside,
it contains an airplane ticket to
世外陶园
and someone you want to hug.
it is free of charge.
but the glitch is..
we don't know who u want
so,
come find me to find a list of people you can choose.
^^

hsinyee. said...

yea.
family institution.
important=)
air dicincang tidak akan putus.

✖**Ru**✖ said...

nat: xD i wan hug u..haha..but y until now i not yet receive d air ticket d..
xin: ya..x)they are d most important people in the world ^^

♥ Theng said...

Jiayous and rela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