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话.Words

Holy
x) 天天开心哦..
然后不要天天迟睡哦 ^^
如果sien或者闷闷的可以找我..
我永远走在你后面跟着你 x)

Zhai YUn
我们一忠绝对不会分开的 ^^
cheer up x)
一忠没有酱容易散的..对不对?


还在烦恼选科的事啊?>.<
进理科啦~xD
没有啦..就跟着你的心走吧.
不用担心没人陪你的 ^^
大把人呢 x)

xinle
开心起来
我唱歌给你听~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 玻璃爆了..*)

gor.kky
你跟holy 讲也不跟我讲啦.hng..
你真的做了决定记得告诉我啊..
你忽略我这个mui很久了啦.xDD
希望你的决定是好的 ^^

xueer
我们今天傻了.xD
竟然绕了这一层楼酱多次.xD
还有啊..
我几时才可以看到你的宝贝啊~

2 comments:

HoLee :) said...

lolx.xD
i will =)
thx ya..
btw..u dunno y u sot a?
lolx.==
bcuz of him la..
u rmb wat u wrote on ur kh book?
xD
rmb?
rmb?
rmb? x)

✖**Ru**✖ said...

OMG..
i remember..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