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不及格.Failed

国文不及格了 = =
想都知道。。
差一题及格
如果扣点我的粗心的话,
我是A的 = =
算了。。
习惯了。。
结果当我知道我不及格后
我就kee siao 了 x)
回到家一直讲话
真的没有停过
(打击太大了,整个人神经错乱了 xD)
其他的。。
还是无法超越我想超越的人。。
失败 >.<





可能这段时间老是苦读
满脑子就只有读书
渐渐的
我对他的喜欢变淡了
真的不是因为你啦
只是看到你和他讲酱多话
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羡慕了起来
连我自己都吓到
如果是以前
我肯定吃醋吃到自己都被酸化掉..xD
从那次过后就酱了..
我没有吃醋了.. ^^
好现象..
至少心不用酱难受了
开心地继续喜欢他 x)







因为那次
所以我学会了对你放开一点
我学会了催眠自己别对你走火入魔
我学会了不要有太大的控制欲
因为它只会让我崩溃

2 comments:

HoLee :) said...

不管你有没有怪我
我会尽量少跟他说话
可能你会觉得是羡慕
其实羡慕里的成分是什么
自己心里最明白

总之你开心就好
我也觉得你成熟了 =)
gambateh ^^

YANMEI. said...

haa,
me too leh.
teacher discuss liao,
i think i get 23/40.
haix TT

:D
wat's anlian?lol
mis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