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今天.Today

没什么..
就很想砍人!!!!!!!
最讨厌多管闲事的人!!!
最讨厌啰嗦的人!!!
只不过教你写国文生字时不要再旁边写华文罢了
酱才容易记起那个生字有错咩!!!!!!
前一秒你才承认你要写华文意思在旁边,下一秒你就讲你没有要写
你以为我会忘记你上一秒才讲的话咩!!!!!
想狡辩??!!! 门都没有!!!! 你何时有讲赢过我的??!!!
想比讲话的速度啊??!!
还有..拜托你可以不要这样鸡婆吗?
读你的书啦..他读短文理解关你什么事..
自己读不下自己的书就讲啦.
没听过hendak seribu daya, tak hendak seribu dalih 咩??!!!
每个人好好的和你讲话而你回答的语气却够力火药味..
zomok??!!! 刚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回来啊? 刚从太平洋回来啊?
去珍珠港回来啊?!!
被日本军炸到啊??!!!!
你这样的脾气包你过不久就被朋友boikot 的!!!!!
检讨下你自己啦..讲话死命碰触到人家的死线
不要讲我每次骂你骂到刺伤你那sanubari..
是你惹怒我..碰触我的底线的
我讲过我永远都不会好好和你讲话了的..
你到底有没有反省过的???!!!!!
脸皮不要酱厚!!!
观察一下别人啦..
可以有耐心一点吗??
怀疑心可以不要酱重吗?
华语不是很好的咩?
又有听过 以小人之腹度君子之心吗???
不要 bagai kacang lupakan kulit 啦..
每个人一向都对你很好..搞什么鬼..
现在老是以为我们针对你..是你的脾气搞到你这样的耶!!!!
昨天叫你去看医生检查一下又不要去
不是我怕死..是我担心你..
他都去了..只有你老是没有警惕心..
去检查会拿你的命吗??!!!
Sesal dahulu pendapatan, sesal kemudian tiada berguna!!!!!
万一你有..看我会不会杀了你..





我应该骂够了呱..
可是还是很想砍人..
好像用了很多国语 = =
原谅我.今天写太长的国语作文了 = =

455字..发神经了..

5 comments:

Cloud said...

wah
geng dao
all peribahasa leh

AhDoh said...

lol..calm down calm down

✖**Ru**✖ said...

lol.xD

HoLee :) said...

walao..
ur bm so gud..
haha..xD
calm down o..^^
lalalala..
relax~~~~
xD

¿ÑôÖøߧ© said...

come on...
i am here will u
willing to kill ppl in tis momment
+u to both of us in killing the 1 who is such anno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