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今天的心情

好烂..真的好烂..
我最近发现了好多事..
好多我自己都觉得好烂的事
为什么我的人缘关系越来越差?
为什么越来越少讲话?
越来越被其他人忽视..
那个东西..都有每个人的名字..
唯独我的..
我的..被忽视了..
为什么? 我想和大家熟起来而所作出的努力所换来的结果就是这样吗?
我真的有那么烂吗???!!!
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好沮丧
我想让大家知道我的存在..看来好像失败了..
我一定要独自一人吗?
我可以不要吗?
在学会,学校都变这样了..
有人可以告诉我犯了什么错吗?
我真的好烂..好沮丧..好烦..

5 comments:

AhDoh said...

什么東西都有每個人的名字哦?

♥ Theng said...

不要这样啦
这只是个过渡期
加油 =)

✖**Ru**✖ said...

是一个秘密的东西x)
是过渡期吗? T.T

tommykid said...

no ya..
ur scout leader me..
owas got spot u le..
is u dono only..
mayb u r too quiet le..
cheers^^

HoLee :) said...

没人说
那个东西没有你的名字
是你想太多了 ><
不要这样了
好吗?
别沮丧了
命运会改变的
想开一点吧~
希望每一节都是体育
因为这是我们唯一一节能high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