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变.Change

停下脚步.
我看见了现在的自己..
我看见了四周围.
我变了..
我变得整天只会坐在位子上读书.
尤其是这整个礼拜..
我才发现我这整个礼拜真的很少讲话.
和每个人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了..
看见佩雯,以安,Holy她们老是在玩.
我却无法插进他们的谈话中了..
就连学会也是..
我真的变会以前的如了吗?
那只会静静地在角落旁看着别人玩吗?









好沮丧啊 >.<

5 comments:

HoLee :) said...

别这样讲了可以吗?
关系是可以拉近的 ^^
其实你这星期看到的我
也许不是我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开心
这只是掩饰
在你面前
我不懂做么
总会想到爱情的东西
所以可能在你面前
我会比较静
anyway..
i want the funny ru back..^^
i know u will find her soon.xD

Annie Goh said...

这位小姐,请别沮丧(严肃严肃)
根据我多年来看相的经验——
您的印堂发黑,嗯……看来最近走在路上踩到狗屎走在街道上被正在浇花的某位大婶不小心的打中脑部,造成您——突发性精神异变,不妙、不妙啊……
接着下去看——哎呀!更糟糕!
您的眼袋过大,黑眼圈更是媲美中国正统贵族级的熊猫兄弟 囧——如此看来,您是……
纵欲过度!(被某人狠狠地PIA)

爬回来ing...
好吧,其实你是思春期到了(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人家可是很仔细地分析的说~泪)

P.S:风水佬骗你十年八年,我这老实人是不会骗人的~(逃跑ing)

✖**Ru**✖ said...

wanyi: 别掩饰嘛..我看到你在憋着啊.>.<
如果心情真的很难受的话可以跟我聊的^^
飞机女王:不错不错..你的分析很有效.有效到我死命笑 xDDDD 你以后就做我的专属精神分析员把.xD

Annie Goh said...

哼哼!我都说了我的分析一定没有错~噢呵呵呵~
看在我自己的份上,我就接收了你的赞美吧(什么东西啊!)
虽然很想要削多一笔。
但其实我已经成了某位的专属了(掩面)
那名某位,就是你的(知己好友+路痴)
这一次就给你免费算吧。
下一次起价N倍(看我当时的心情,哈哈~)

Anonymous said...

me again...chung ling..^^
hey dun 4get me leh
me wil sad d..T.T
btw..reading is a gud habit..><
ruru..SMIL3..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