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隐藏.Masquerade

今天不懂zomok..
整天在学校搞自闭..
话少到.
下课也没有参她们一起疯..
自闭到要死. = =
今天老师换位了.
大多数都是换男生的位子..
我有点点的期待..
我想坐到后面去..
羡慕susan..xD
她今后会变得很吵吧.X)

他的隔壁不同了人..
我没有吃醋. ^^
这是好现象..至少我成功放下了我那强烈的妒忌之心 ^^
也不是完全放下了.
心中还是有的..只是我将它隐藏了起来.masquerade

她的人缘还是那么的好..
羡慕..我一辈子都得不到..
她的心情好起来了吗?
至少每天在班上都看见她笑得很开心..
我远远地站在一旁为她感到欣慰.
希望她真的没事了 ^^
做她隔壁的要一直让她开心哦 ^^

或许我就是适合站在一旁看着每个人
观察他们的情绪
在他们伤心时给予我最尽力的安慰
的那个人..
但也是最孤单的人
因为这种人是不会有人注意到的




今天的我运气很烂耶..
放学后有留下来做消毒..
消毒工作完了后就回家咯
在走路回家的半途中才想起我把手机留在课室
结果又冲回学校拿手机. = =
(对不起我的宝贝手机..你好没有存在感哦 xD )
要走铁路时,又看见那些工人佬在砍树
我不能走铁路了 T.T
结果只好走远路了..
半途中还被名宇看到..她妈妈还停下车问我要不要载我回
羞死了. xD 不过还是谢谢她了 ^^
那条远路真的有够远的..
累毙了 = =


在走回家时,我沉淀了自己
今天的我到底隐藏了多少的情绪
永远会不会有人知道


3 comments:

hsinyee. said...

gayew gurl
everybody will have ups n downs=)
b confidence.
b tough.
sunshines waiting for u just a step in forward.
:)

HoLee :) said...

nt bad wor..
u wont eat cuka oredi.><
kip it up.^^
u envy hu? u oso can de..xD
actually ur ren yuan is nt that bad wad..muz b optimist..think positively..=)
gahyews..dun b upset oredi..
i bliv ur mood is getting better rite?xD
b the sot ru again.^^

✖**Ru**✖ said...

xin n holy : xD thx thx.
xin : trying to find tht sunshine.xD u gah yew too a x)
holy : ya lo..din eat cuka ler.so happ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