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要做小生意咯 x)

呼啦~
老爹从中国回来了~
不懂他是太高兴还是什么的
回来时行李竟然过重..罚了500人民币..
真的好..无言
不过最大原因还是因为他帮我买了一大堆的食物模型回来啦
那边不懂花了好几百块人民币啊。
现在我要卖了..做小本生意..xD
你们有谁要买吗? 保证很可爱.xD
有甜点,面包,面类,donught,蛋糕..
还有很多很多..还有类似巫毒娃娃的吊饰品,在中国很出名的哦
等我拍了照片放上来给你们看 x)

6 comments:

YANMEI. said...

weii!!
of cos can lar (:
i oso wanna hi wif u de lar,
u look so cool xD

hihi ^^

Annie Goh said...

可是都不能吃的说……(被揍飞)

✖**Ru**✖ said...

meii: i really look so cool a? >.<
then nex time i will take fire when i see you..caz can make me look hot.xD

飞机女王=+=: 你饿的话可以吃的。。没人阻止你..呵呵~

Annie Goh said...

可是会进医院的说……
人家虽然很想参观一下,可是不想用这种方式体验Orz

♥ MeL said...

哼哼~
RuRu宝贝,表理这个飞机女王啦~
天天想着吃,
不素说减肥咩~?
哼哼~

\(=w=)/
-嘿嘿-

Annie Goh said...

回LS :

你咋可以这样说涅 =口=
人家我吃是因为民以食为天!
作为一个平凡人,吃是最重要的!
不过今天看算命就说我以后很多病痛,叫我现在戒口Orz...多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