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终极三国里经典话语.xD

“雷人”语录蹿红网络

吕布:绝对不能承认,现在承认是死,不承认也是死,只有死不承认了。

刘备:我姓刘名备,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儿子,因为家道中落,所以非常穷。全身上下最贵的,就是我流着贵族的血液。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每次去卖血都很便宜,真衰啊。

张飞: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刘备:关同学啊,喜欢打架没关系啊,但脑袋不能结石啊,脑结石就是呆子哎,他们这么多人,我们只有三个人,这不叫打架,这叫围殴哎。

董卓:我做人很单纯啊,我一天到晚只是想害人而已啊,难道这样还不够单纯吗?

张飞:俗话说得好,今日试,今日弊嘛。今天的考试,今天就要作弊,今天不做,就来不及了啊。





真的很好看.xD 去看吧..保证你们笑到够够力.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