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对不起.Sorry

今天考完了..x)
考过什么..考得怎样
我都不在乎了..
(因为我知道成绩肯定是烂到可以拿去炒菜了 = =)
放学后和伊,雯,霖去打排球
结果= =
老是在那边像傻婆酱颠
..xD 看着霖和雯永远都那么有精神
蛮羡慕的
1点多和伊打算回家咯
可是hor..
脚车被yu wen 骑走了
回不了家咯
就和伊到处闲逛咯
最后倒回新运动场
可是霖看到我们后.. >.<
霖啊..对不起..我们真的不是有意不要和你玩的
我们当时真的是要回家
只是一直在找脚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不要生气了好吗?
可以只生气我没关系
但不要生气 Holy 好吗?





我顿时觉得我好让人讨厌
对不起了大家 >.<




kao shi 期间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终于可以和他讲很多话了
可是
我老是看见有人在瞪我
是 她
是我的第六感吗?
每次现实生活中看见她
总觉得她很bu shuang我
很想和她 做朋友
可是好像不受人家欢迎hor.. >.<


我又觉得我很死灿烂打耶
又对不起大家了



看见他
我能做什么
只能暗地里
偷偷地哭泣

一年半过去了
还是喜欢着他 x)
何时会放弃他?
不同班的时候吗
?

6 comments:

HoLee :) said...

wei..dun like dat la..
nth le..
朋友之间可以很快和好的 =)
the dream horh..dun think too much..at least both of you are still frenz..^^
muz bertabah..
tiada bukit tinggi yg tidak dapat didaki..tiada orang yang kamu cinta yang tidak dapat didapati dlm genggaman tangan..xDD
it's kind of weird..cuz my bm lan dao..paiseh a..><

✖**Ru**✖ said...

wanyi: ur BM lan dao shr.. then i call wad..lol.really sry ler..害到你 >.<

YANMEI. said...

你一点都不讨人厌啦 (:
我很喜欢你咧
静静的感觉 x))

不要管那个女的啦
勇敢的喜欢他咯
hee,只会讲 xDD
你们的成绩叫烂!??
很厉害 ==

νoй said...

wish u luck. (:

✖**Ru**✖ said...

mei: 静静shrr.你还没看到我发癫叻..今天下午才发癫 = =
真的很烂啦..不信我那给你看..真的是够够力烂xD

von: 谢谢啊.xD 你也是哦 ︿︿ gah yew~

Anonymous said...

ru a...........
reli sry lor.......
SMIL3^^
like holy say d...
v r fren ma..
den nth lo...><
U!CANT!SAY!SRY!AGAIN!

dear a...................
whr gt ppl hate u oo...
if i noe is who...
me wil help u 剁他十八段!
haha..^^

FROM UR DEAR~~Chung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