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Where the sidewalk ends


A book of poems and drawings..
by Shel Silverstein..
nice book ^^ like it very much~ xD
i borrowed this book from the library..
but it is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
some of them quite nice and funny~ share with you guys~

自制的小船
这只小船我们亲手打造
千万别对我们说它不好
船头船尾都是那么完美
只是船底我们不小心忘掉。。

早起的鸟
哦,如果你是小鸟,你一定要起早
把那虫虫抓到,好把早饭吃饱
如果你是小鸟,你一定要起早
可如果你是虫虫,最好睡个懒觉

聪明
爸爸给了我一块钱
因为我是他最聪明的儿子
我拿它换了两个两毛五
因为两个总比一个更划算!

我拿着两个两毛五分钱
和鲁鲁做了交换
得到了三个一角硬币,他恐怕还不知道
三个比两个更值钱!

这时走来了瞎子贝坦
因为他什么也看不见
就拿走了三个一角,留给我四个五分钱
四个绝对比三个更赚!

我到种子店找科姆· 海然
来兑换我那些五分钱
他居然给我五个一分,那个蠢货
五个绝对比四个更多!

我回到家给爸爸看
爸爸涨成了大红脸
摇了摇头,闭上了眼睛
他太骄傲了,以至于不能把我称赞!

nice l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