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Come back ler

so tired..
*actually i came back yesterday*
but i had lots and lots of fun these days..
it's a good camping ^^
taught us a lot of air scouting's basic knowledge
at least i noe wad is an aeroplane xD
在这三天的露营中,
我们是主办学校
所以一切的东西都我们一手包办
每一餐也是我们煮的
我不会煮东西,所以我就负责清洗材料与器具
我最爱洗鸡了~鱼也是~
在洗这些小可爱时,可以触摸到他们嫩滑的皮肤 xD
尤其是鸡~可以摸到它的血管,咽喉,肺部,心脏等等
真的是很好摸哟~xD
我们这组senior scout是负责每一餐的
所以我们是整天呆在厨房 >.<
整身都是油味,鸡味,鱼味..
我们星期二晚上也举办了一场campfire
临时策划的
不过不用紧 ^^
我们的舞蹈也是前一晚才练的
不过有一首歌的舞蹈是营火会开始的前半个小时才练的
厉害ler
我相信你们还不知道我到底是参加了什么camp barh.. >.<
是空中童军的camp.. 马来西亚只有三间学校有空中童军哦
我的小学是第一间,已经有7年历史了(成立空中童军)
接下来是今年才成立空中童军的methodist boys skul n st. john
全马只有我们童军团的女生是空中童军哦
感到自豪下下 xD
我知道我讲得很乱水
pai seh. >.< 没办法,我太兴奋了
急着与你们分享 >.< sry 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航空童军。。^^

✖**Ru**✖ said...

yea yea.. type wrong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