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配角还是主角


在日常生活中
我永远都是扮演着配角,不然就是不起眼的临时演员
有时,我会感到开心,
我不喜欢麻烦,这样就可以安安静静的度过时间
有时,我好希望我是主角
配角,真的好无聊
没有人会注意到配角,所有的人都只注意主角
环绕着主角
配角,永远只能在墙的一个小角落哭泣
爱情,友情中,我永远是配角
家里,我也是什么角色。。
我不知道
我要像她一样吗?能与男生一起吵翻天
可是。。我又会觉得男生很麻烦
有时候又觉得男生很好
真的很矛盾nie..
大家都会说,当你自己就好了
对,我的个性就是配角的个性
所以,我可以了解到那种痛苦与寂寞
真的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我真的受不了
我好多次都想放弃,变回小学时的我,
安安静静的。。就算和别人同班了很多年
他们也不会知道谁是蔡惠如
永远都不会有人看见我
配角,真的很累,很痛苦,很寂寞

3 comments:

♥ MeL said...

谁说你是配角的!?
大错特错!
你不是配角!
你小学的时候更不是!
如果你是,那本人就更是了!TT.TT
当时的你朋友多,我觉得:如如好厉害喔~
(#双眼发亮的崇拜眼神#)
人生中,每个人都是主角!
要有自信啦!

Natnat said...

不要去介意自己是什么配角主角的
你是你自己
做回你最真的自己
不要去想太多
若每个人都想当主角
那还有主角这样东西了吗?
Stay true to yourself
be yourself
dont worry
^^
so many friends there for you~
muuahahaha
here got one
*waves*
cannot see meh?
yer.i know i very short larh==
lol.just joking.
~smiles~

✖**Ru**✖ said...

thanks guys >.<
me always so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