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今天的pm

今天的pm格外不同
富有许多的伤感,失望,对不起及愿意的成分在里面..
我真的想改,我真的不想忽视每个人了..
我今天已经很努力地向每个我看到的,认识的人打招呼
我也想对你说声:" hi~ "..可是好像太迟了..
你已经不看我了,你宁愿望向别人也不愿意望向我..
你宁愿和别人说话也不愿意和我说声hi.
我无话可说,这是我自找的..我愿意接受惩罚
直到你愿意听我向你说声 hi ..
我好没用..

" 这是我的报应..因为我曾经忽视你,所以现在你也这样对我..不会再出现我们以前互相说声 hi 或微笑的情景了,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报应 "

3 comments:

stupidyshin =) said...

hey hey dear ~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but u mz be happy larh =)
i can see u adi tried ur best @!@
dun sad larh ^^
gayew x)
i'll support u orh *.*

✖**Ru**✖ said...

thanks dear~ ^^
i will gah yew d >.<
u too ork xD

HoLee :) said...

aiyo..so long din on9 le..
haiz...nw oni c ur blog.
dun b sad la..i dun want to c a sad ru.i wanna c u HAPPY!
like this. xD or =D or =) or =] or ^^
haha.xD
gahyew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