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20100804


erm..
doesnt have anything wanted to type here .
lols
starting to focus on my skulworks.
忽然变得很rajin.. xP


他们说如果保持我的成绩

我可以进那一班

可是如果是真的
我可以去申请不进那班吗?

campfire's cuming..
on the 14th of August. x)
our campsite nearly finish
绑那些十字结绑到熟了. xP
很期待它的到来. =)

可是最近老妈老是念我
不爽我几乎把最近的每个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大半天
花在童军上
没有读书. ==
还不准我去14日的营火会
因为在考试期间

补习老师也老是叫我不要去童军
说是浪费时间
说什么把时间用在课业上
考到很好的成绩
进理忠

爸爸也老是不爽我去童军. ==

大人们啊
我真的很懒跟你们再辩解了
我真的越来越常因为这件事和你们吵
是谁当初老是逼我去童军的?
为什么非要当我融入童军的生活后老是叫我不要去

我真的不明白

课业有那么重要吗?
我兼顾好我的学业就好了嘛

老妈说因为这活动太花钱了
及用掉很多我的假期
所以不允许我再参加下半年的大型活动

另一边就说我的出席率很低
什么什么的..

我可以说什么?
我什么也不能说


我到底几时才能在这两者中间找到平衡点
我很累了.



我很想哭. =(

1 comment:

Hwan said...

ru....i also is in the same situation with u lah.....duno how to countinue scout....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