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another special day. my sunday. =)

totally not free whole day.
woke up early to prepare my bm tuition.
( shh. i tell u, i am scared of my teacher)
bout 11am.
prepared to go to scout.
em. we had 服务 yesterday.
at Putrajaya. at (?) xxx kehakiman there.
总之就是有五粒葱头的那座建筑 ><

有个舞蹈团在那边举办芭蕾舞表演
所以我们就去服务,帮忙他们维持秩序.照顾后台/ --
不是讲笑.
我第一次看芭蕾舞表演leh...
很好看下的.8D

在那边gap到一个酷酷的leng lui.
还有一个武术团的帅哥.8D
wees. hang fuk. xD

没事做时
和那群男生聊天
lols. 第一次酱正经和他们聊天
虽然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在对我人生攻击.zzz...

晚餐大家一起到 jln kuchai lama 的 kfc 吃
亲爱的教练换掉我的鸡腿
结果我一个人吃两个鸡胸. ==
饱到屁股酱!
bout 9 only reach home TT




俊康在我们聊天时跟我讲几句很奇怪的话
妈的
又不要一次过讲清楚.==


为什么他老是要分开我和她?
我们两个从小就是好朋友
粘在一起
志趣类似
有什么不对吗?
你宁愿她和她粘在一起
也不喜欢我们两个在一起
我知道
可能是你不喜欢我.
觉得只要我们俩在一起
其中一方就不会做事情
会变得懒散
我们俩都有改了啊
我们已经没有每次粘在一起了
为什么你还是那样?
我真的不明白
可不可以告诉我原因
我很愿意改
只要你爽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