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when yesterday meets today

昨天去看了华乐晚上场的表演
很好看. X)
*CLAPS*
我妹有变leng lui 下的. 8D

还看到好多朋友在台上表演
很美很帅哟你们. x))

表演的曲目也很好听.
i love 无所事事. 8D

为什么我走之前还要看到
给我一击的
情景
=(
今天早上去grand dorsett subang hotel
看 new zealand education fair
wees..
我要读 vetinary science~~. x)
可是人家有 pre selection..有困难到. ==
下午3点去童军.==
我好想没有做到很多事情
跳舞就有 --
下个星期六就是campfire 了
i cant wait it. x)
好久没有主办了..
P.S. 我们的营地有变美到~
最近怎么出现酱多情侣.
--
随便瞄都是.
zzzzz
我知道我没有啦.
某个人
有没有爽到?
每次衰我. --

3 comments:

dy said...

wow~ thankyou~ xD

✖**Ru**✖ said...

dy: welcum.. btwy.may i noe who r u? ><

dy said...

lol.... i said liao"thankyou" still dunno who am i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