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20100819

*cough cough*
不错不错/
我忽然觉得最近开心的人变多了.8D

yen yee 获得别人的赞美〉说她很吵.x)
onion很兴奋地等着他的羊跳进早已准备好的火炉里. xD
i-lyng, syuen 每天整个38婆酱.8D
holy有好像很开心 =)
每个人都有很开心/
=D

我有开心吗?
不知道/只知道我最近老是慌神.==
一慌就是慌到北极去/ --



在营火会那晚意外看见了他
本人非常错愕.不是讲笑
(懂的人懂我在讲谁咯)
几个没良心得姐妹们.你们还笑到讲开心.--
但对他的感觉.真的是只剩下愧疚与抱歉了.
我写在这里只是单纯地想向他道歉.
现实中不会有这个机会吧..
she is dropping a heart frozen forever in time
lols.不是我的心情写照
书上的一句话.=)
但是又有那么一点点照到
我只知道我很累了.
忽然觉得四肢发达是件很好得很习惯.8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