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intoxicated by blood

我要血
血真的可以让我觉得舒服一点

我先申明
我没有要自残或自杀

我只是单纯地渴望看到血
摸到血

任何强烈红色的东西都可以

血腥味也罢
真的可以让我觉得好舒服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会酱 ==
星期五露营那天自己一个人清洗了差不多20条鱼 (吧?)
手上布满了血
浓浓的血腥味
竟然让我额外觉得舒服 爽快
我到底怎么了



我决定了
我的美术也要以红色血为主题 =D

2 comments:

晓璇 said...

ru ah...

♥ MeL said...

i think u might b a vampire o...now start to hsve evolution l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