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又结束了两天一夜的露营
感谢童军
我整个假期有一半的天数都送给你了 ==
书一点也没动到
有够geng下

这次的露营
又是面对着一群可爱到要死的小朋友们 ==
我真的是为了他们牺牲好大哟
回校练习一完,就做bus 到 chow kit.
然后去titiwangsa 站
坐到 masjid jamek 去找妈妈拿露营的beg
(顺便挖了她的钱吃McD xDD )
过后又从那边搭到 pudu 站
下站后过天桥到大路的对面
往may bank的方向转去
直走到尽头
看到什么公民华小的
再直上经过2间宠物店
走到尾端
转左直走到精武小学 (我的目的地~)


真是一段特别的旅程啊 ==
他们看到我后讲我的脸隆了...黑掉了, xD
整个下午拿教练贵贵的相机偷拍人家
呵呵. 8D
晚上又跳舞跳了超过一个小时(吧?)
我们好high. xD
过后有 bbq
我又负责偷拍人家了.嘿嘿
教练讲有人跟他讲我很像他的前XX
=.=
睡觉前吃了好多xi ham
够血腥味!
因为我们是趁它还活着时拿去烤的
xDD
1点多,被教练骂上床
才甘愿睡觉. xD


隔天我们几个赖到7am 才甘愿起床煮早餐给小朋友吃
过后煮午餐
我有煮咧! xD
煮完,整理厨房,
我们几个倒在食堂睡着了 -- ( 我带头的 ==,因为是我先讲我想睡觉 )
教练好到~
给我们继续睡到整个露营结束~
爱死他~


坐嘉希的车回家
老是在她的车上睡着
==
真的很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