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好累 =(

严重性虚脱
整个假期有一半的天数献给童军辽.
dedikasi ehs,
==

really tired.
为了这的melaka camp
没去13-3-2010的数学补课
全班只有我没去 ==

在那边的camp
又是对着一群可爱的小学生
第一天到那边就无聊到发神经辽
晚上营火会
只不过和他们玩到发颠
结果老是被他们欺负
我决定以后不要酱幼稚辽!
TT
不过可以跳舞还是很爽. =D


第二天的水战
很好玩
^^
没有人不中水的哟
那时段里我可没闲过
不是向人喷水
就是被人灌水
可是好像是被灌水的机率高点 ==
忘记谁讲 “惠如,你是万人箭靶也."
谢谢 ==
嘉希,晓璇,紫瑜也中了哟
=D

最后一天
每个人在收拾营地
我,嘉希,晓璇却在操场上玩丢球
喂!我们不对啦!
还玩到酱high. xDD
我想不到我可以把球丢到酱高哟!
嘉希.你的球丢得好低哟
低过我的. xD


因为是节目组的
所以没事做的时候真的是没事做
可以回房睡觉. =D
我真的觉得地板越来越好睡辽
;D



我真得很喜欢露营
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就像家人一样
很温馨
纵使我们整天斗嘴. =)

3 comments:

Hwan said...

喜欢就不要放弃阿。。。
一起努力吧。。。
从小一起玩到大了。。。
一起努力珍惜。。。

✖**Ru**✖ said...


表放弃
我们一起玩了9年了, xD

Hwan said...

ya loh...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