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一个今天.

昨天跑了10多圈
我的大腿现在好酸
==
瑾讲我们很不认真
8D

接近半夜才知道今天有排球比赛
我真的很.
除了无言仍然是无言
=X

算咯
参加呗
我不会开球
==
我好讨厌那么无力的我
我要进步!
=D
没动到球
因为我们大多都是凭开球得分
我们得分了就在那边呼喊
很惹哦. xD
最后还是赢了
=)
下一场
对手有3个排球校队的
我们死定了 =D

看到了他
他做我们的裁判
我们都知道对方
领袖营同组过嘛.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他打招呼
可是.打不出 ==
他怎么那么难打招呼啊...
我会努力和他打招呼的.=)


今天在班上
本来打不起精神的
因为没和他打到招呼
他今天看起来好凶? O.o
可是放学前终于打到招呼了
=)
不说这个
忠源
你有没有后悔给我看annoying orange 咧?
我现在中的毒好深好深
xD

在ice cream 店前跌了个四脚趴地
还不是为了还回holy 的 file.
流血了 =D
我看到血真的好兴奋
xD
可是好痛。
我忍住不哭
不想打扰holy和心乐回家嘛
可是...进到去
不懂做莫哭了 ><
好痛好痛
可是看到血还是好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