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

lols.
i get caught again.
8D
今天穿低袜
被抓了
真的想给她一个中指
还不用紧
没收了我的手环
干嘛?!
那个又不是犯法的手环
黑色椰壳手环.小时候就戴的那种手环
有惹到你啊?

还叫我把袜子前面拉长的部分剪下吃掉
以为我不敢应你啊?
我差点没有轰你罢了
我袜子低被你抓也就算了
没收我的手环......
你让我想杀了你..
(对不起大家,我没礼貌 xD )

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太好了
第一次下课就遇见死a-kew
回到班又被老师讲迟进班
(我的错shrr.我去开会啊.路途又遇见那个高音婆)
心情烂透了
瑾讲过不要把情绪写在脸上
我努力做到了.
=)
所以就勉强笑着到放学咯
=D

放学后去mutiara买礼物
没人陪我,只好拉了妹
=(
我讨厌孤单
心情不好
吃了大碗的冰和薯条~
浓浓的tiramisu,,
刚刚好符合情绪... xD




在回家前终于看到他了
我好高兴
真的好高兴
=)
打了招呼,
今天大部分不爽的心情也都被吹走了
=]



今天过得好惹

2 comments:

onion said...

粗鲁到==

Hwan said...

haha....看见他就开心了
那下次你生气时就捉他去你面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