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nothing to write.
actually.
i feel lazy to on9 on weekdays
reach home bout 6.eat,bath..
9pm jor..
on9 really quite wasting time..xD

做了新春庙会的筹委主席
计划书到现在还没交==
死定了
不管!我一定让我的学会赚多多钱~
呵呵呵
昨天开了执委会议
我讲话尽量大声了也
也许咳嗽着吧。
后面听得不是很清楚
嘿嘿。对不起啦。

放学后和振辉去吃
在冰淇淋店遇到他
昨天是我和他讲过最多话的一次了
很幸福了~呵呵
很开心他竟然记得我有妹妹和弟弟。
我告诉过他吗?O.o
我忽然决定了
我会继续喜欢他的
就算不同班了
也一样 ^^
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为止. =)
每天可以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就很够了
再前一步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D


开学第二天就被训导骂头发不及格了
我应该是特地不及格的吧
因为那种感觉很刺激~
我傻的 ==
现在的头发
呆毙到
算了算了~






拜托。咳嗽赶快走啦
我还要讲很多话的。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