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200th.

my 200th post.
congrats to me. =D

and congrats to me.for being so busy this month
hm.

新春筹委主席
迎新文宣组长
集训营文书
学会文书
学术股长
第一期班级壁报监督人。==

zomok.
忽然全部东西集在一月
我还没喘气。
虽然我看起来很冷静
哈哈
==


最近爱上在班上吃东西
很爽
讲真的
是特地的

我知道我的礼貌分
不会几好了==




我忽然很想知道
有谁有来光顾我这个家的?
可以留言告诉我吗? ><
我有真的很想知道下
拜托啦 =)







做了2nd violin组的组长
一个拍子不准,音调不准的组长
但是会玩的组长。 =D





谢谢他的问候关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