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有时我觉得
我根本就是没用
一个自己傻笑的人
别人当我是白痴的人

为什么今天的心特别痛
hen tong xia
昨天打排球
今天跑操场跑了10多圈
(不是我算的,不过跑了超多圈就真的)
累完了
痛死了
心想太多了
结果心就疼了 ==

我又发现一件事
我的部落格很无聊
100%真的很无聊
没内容
没材料
连现在打的东西都没有意思

生活也很无聊
没有去认识所有的人
好像都是表面上的认识
好失败


我真的忽然很emo ==
high不到了








我每方面都好没用
我笑不出

3 comments:

♥ MeL said...

dear~!u think too much lor~u always the best in my heart de!i like to go c ur blog de leh every time~!

✖**Ru**✖ said...

really a?
touched. xD
thx ler. i aso got go read yours. =)

♥ MeL said...

lolx..dear dear de blog kenot do read de~i love u so deep mar~*sh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