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打包晚餐的旅途

也是今天发生的事


晚餐
亲爱的妈妈不得空煮了
结果只好出外打包咯
地点一:
BRICKFIELD (?) 的瓦煲鸡饭
超好吃的哦
结果..
没开
在那里随便转了几圈
还是没有好吃的东西

算了咯
载嘉希回家
又以为 KEPONG 有东西吃
结果
今天到底是怎样?
酱多店没开!!
放了她
进她家和她的狗狗玩玩
又踏上了打包晚餐的旅途

妈讲
"我们进 segambut 看看,如果没有就去uncle 那里"
本来真的没有
结果转进汶铨家的那条巷
(我们真的转很多地方了)
就刚巧~!
深入一点
看见了 瓦煲鸡饭~!!!!
><
妈马上去买了
我坐在车里干等
显到爆
终于买好了
回家前
经过他家
终于看到他的狗了喔.
xD
在地上翻滚。
超可爱~ x)
更可爱的是
汶铨啊。
你妈妈坐着看电视的姿势
很。。xD

最后回家咯
就开始了下面那篇文章里
晚上的事情
我真的好失落


我最尊敬的佛呀
我每次都是诚恳地向你许愿
只有那么三个
从我小时候到现在
从不改变
为什么?
我真的需要知道我哪里错了?
诚恳地请问你,我最尊敬的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