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文字式——领袖营加今天 ^^

三天四夜的领袖营真的好痛苦 TT
整个营看似好像很没重点酱
其实很有重点
只是重点不是很重点
但是它就是重点
可是我却不觉得它是重点
==
对不起
在打废话
讲真的
我真的很累
第一天
下午4点才报到==
那晚就跳舞。半夜12点才放人
第二天7点集合,所以五点起身
下午我,益焕,采诗闪人~
去坤成童军30周年团庆
累死人==
领袖营就去马六甲.(我去到不想去)
第三天
简直就是整天坐在地上
坐到屁股平掉。变没屁股了 TT
第四天
成果展.方成致辞时我睡着了。
呵呵

算算一下
我这几天总共缺乏了1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每天2点睡,5点起。傻辽)
所以。昨天8点就睡着了
今天12点才睡醒
再次破记录。
睡了16个小时~~~哇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累==

今天去剪头发
嗯..那个人剪了我的头发后还放JEL
整粒头给他弄到好像刚睡醒酱
下面有图为证







心里话
领袖营里的这几天
我完全找不到平衡点
我老是卡在学校和童军之间
他们的active不是童军的active
所以我high不起来
我卡带了 ==

这是很严重的问题
开学的话
我怎么办。

还在卡带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