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超不爽+超失望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我这一次真的可能会从头到尾都在骂臭话
只因为....不爽!







昨天
他妈的臭婆娘
会投诉我们的食物不好吃的话
有本事就别再来啊!
干嘛?
来这边还要用英文呛啊?
你以为我不会啊?
我呛回你啦
怕你啊?!
以为我只有15岁就不会用英文讲话吗?
对不起啊
我刚好有本事呛回你
还可以顶你tim!!!!
也不想想你是什么?
又不是特殊的身份地位
凭什么要见主厨啊?
去吃屎就有份啦!

今天

不知道哪里惹到了
怎么老是那么多针向我飞来!
讲话那么讽刺干嘛?
是我的错?
关系太好的朋友也有错?!
因为疼她
所以就把怒迁到我的身上来?
我到底做过什么?
干嘛老是讲到我好像害了他们?
我真的被刺到莫名其妙!!!!!

晚上
以为我的心情会好点了
没想到
你们这些鸡蛋糕外劳就那么贪钱吗?
迟一点给工钱会死咩?
麻辣锅底!!!!
去吃屎啦!
不够钱给你们了
结果我还在2分钟内冲回家拿钱补贴再冲回来
结果喘了好久
我真的没有喘过那么严重!
还不是为了你这妈鸡白的垃圾?!!!
拿了钱就变了一个人
笑得..
去尼加拉瀑布跳悬崖啦!


臭鸡蛋!
鸡蛋糕!
发霉糕!
麻辣垃圾汤!
妈鸡白!
王八蛋!
臭婆娘!







为什么发生了这些事
我还要笑嘻嘻的?
为什么?!
我明明好痛苦!
我今天明明就已经疯了
为什么明天还要笑?
我真的狂喊狂哭了
我真的好想抱着任何人痛苦着
可是没有
只有毛巾让我埋头深喊
笑着
就能让别人不担心吧
那我就继续装傻吗?

真的好痛苦的
我到底那里做错了?!!!
告诉我啊??!!!!!
我想知道啊!!!!!!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