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的笑..越来越陌生吗?

也许真的像 holy 说的..
我的笑越来越陌生了..
我好像不经常笑了呢..
为什么呢?
别管它了..x)
我还发现..我的部落格快用华文来写了..
cham lor.. my eng.. >.<

*Dr.Anonymous~i got follow your instructions o ^^
always tell myself use “平常心" when i see him..really work o ^^
feeling better and better x)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在顺境时容易笑..
但在遭遇逆境时..却很难笑得出来...
所以,最该笑的时候,
正是在遭遇逆境的时候啊!
不要对自己落井下石
本来已经够为底朝,再去痛苦和忧伤,往往就是给自己多一重打击。
笑是最佳武器
保持笑容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去做每一间事情,你会发现有所不同。




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