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好累

破纪录了..
我这整个星期都留在学校到6pm..
痛苦到要死..
回到家都没有力气上网了..
我很像讲的就是..老师们啊..
可以不要临死时抱佛脚吗..
接下来这整个星期每天都有考试..
过不过分了一点啊!!
我生日那天也有啊!!! %^*&)$%#@
(对不起..文字不优雅XD)
好痛苦..好难呼吸..
我很想大哭一场..
不管是学上的问题还是爱情的还是友情的..
我都不管了..真的只想发泄一下..
连补习老师都看得出我心里有事..
而且是非常痛苦的心事..
他老是叫我把他说出来..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隐藏着什么心事
只知道很痛苦..很闷..
不懂哪天我会熬出病来..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