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是吗?

在此先向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该有这种心态..
那就是妒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已经放弃他了吗?
我不是已经尽量不偷偷看他了吗?
为什么今天放学时我还会..
为什么今天早读课时还会..
也许也掺杂着对你的羡慕..
我希望我也能这样..
看你们谈天得多开心 >.<
他还会邀请你做伴奏..
放学时会在你走后才走..
真好.. ^^
请你别自责哦..我只是单纯的羡慕.. ^^
我在放弃他当中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
你是放弃他但是你还没放下他!
如果你真的要放弃
哪你就要把他放下
不要刻意去想他
不要刻意接触他也不要刻意躲开他
不要刻意偷看他也不要刻意不睬他
平常心吧!

DR

✖**Ru**✖ said...

DR~~~ 你真的是dr~~~ x)

jyfoo said...

哇~你就好啦~有免费的DR!
哈哈哈哈哈哈~

♥ MeL said...

慢慢来。。。
时间,应该能改变一切的^^
可你自己也不能偷懒喔~!

stupidyshin =) said...

don't give up...
no need "xian mu" anyw1 de ...
u can do it...
just gahyew larh...
i'll oways support you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