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魔王与公主

haha...this post really funny, I red it from my buddy's blog..
she wrote this jokes.. c'mon, take a look~!
Suet teng

有一天,魔王抓走了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把,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曹**就到。
曹**: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了!
鬼:靠!我被发现了。
靠:胡说,谁发现我了?
胡说:没有人发现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魔王:Oh 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装孙子。
孙子:谁再装我?
谁:又说我?你们找麻烦阿?
麻烦:哪一个找我?
哪一个:找你?我才没有。咦,这儿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刚到耶。。。你是谁?
哪一个:我才不是谁。
谁:他才不是我。

公主:大家都是来救我的吗?
大家都:我不是来救你的,是来看热闹的。
热闹:我有什么好看的?

上帝:不管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你回答一个问题再走,为什么这么多人来救公主?我这个魔王怎么演下去?
下去:你好好的魔王不干,演我做什么?
公主:魔王若是没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没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么会让你走?
怎么会:我才不让公主走,我要看热闹。
热闹:看我干什么?
什么:你居然要‘那个’我?
你居然:我哪有?!
我:干我屁事?

魔王:靠,我要疯了!
疯了:你要我干什么?
你要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我那知咧!
我那知:我在这里!有人在叫我吗?
有人:我没有叫你啊!
我没有:谁叫他了阿?
谁:冤枉啊。。。我没有。
我没有:我没有冤枉你啊。
你:凉你也不敢。
凉你:谁说我不敢!?
谁:拜托阿,我什么都没说啦。
我什么都没:你要我说什么?

我什么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谁:妈的,我要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靠,我名字取这么长,也会被叫到阿。
是非:原来这里是我的地盘阿。
我什么都不:你们别吵我们在讲话啦。
你们别吵我们:我没有在讲话阿。
我没有:我才没有讲话咧。

我什么都不:-_-走。。。我们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
我什么都没:干你屁事啊!闪啦。(两兄弟生气地走出去。)
干你屁事:呜。。。为什么赶我走?
为什么:我没有要赶你走啦。乖,不要哭。
我没有:噢?又干我舍事了。
干我舍事:舍?有人叫我吗?
有人:谁要叫你啊。

谁:我真的要走了。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谁’不支倒地。)

干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吗?
干我舍事:表哥,好久不见啦。

魔王:妈的。。。这是认亲大会啊。

3 comments:

♥ MeL said...

i'm not de writer la~~~((*.*))

✖**Ru**✖ said...

oopss...ok ok..XD
i mess up.. ((>.<))

HoLee :) said...

lolx.walao.
so funny.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