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开始打工了

星期二就开始了·x)

虽然薪水少得可怜
可是现在我不管了
我只想要赚钱去书展. 8D

在同样的地点,餐厅,
不同的老板之下做工
得到的经验也比之前的多了许多
这次的餐厅很商业化
=)

我忽然变得好勤劳哦
他们教过如何泡水的方法
我全都抄下来了. ==

或许是少了毓雯的陪伴
独自打工
所以无时无刻都在找事情做
填补自己的闷. =(

跟餐厅的工作人员们也在不知不觉中打闹了起来
全部都是大人. TT
属小孩子的
只有我和一个初二的男生罢了. TT

他们都在用广东话谈天
面对客人点餐,电话预订
我不用广东话都不行了 =(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广东话还是有音调的 jek~
至少不是广东话福建腔 ==
但是我只会讲几句
我只会听/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