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3 in 1

昨天,04112010
蛮特别的一天下
被告知下个礼拜到放假
整栋工艺楼会搬到学生楼
我们班转去高三理仁上课
体会下下高三的滋味. xD

7到10节
我们进行了大扫除
目的?
清除老鼠. ==
我有参与大扫除哟~. xD

放学后
和宁,筠清到一智上1小时的二十四节令鼓课程
为什么有得学咧?
因为10th 来的日本团里有10个日本生要学节令鼓
他们对到的中华生也有得学
以方便当天可以更快速的教他们. xD
我对的ryo takumu 有在那10个人里面
所以
自然而然的
我也可以学啦! xD
倒回来
一个小时的课程里
我们学了5个基本花式
扎马步,看简单的谱号 x)
wees!!!
我爱打鼓时那震撼的声音. xD
我们也有学喊
haiz..那个负责教我们的鼓队副队长老是讲我太小声
一个小时里不懂给他讲了几次/ ==
结论
我明年要去旁听!!!!!! xDD
谁要陪我去吗? 8D
可是,旁听要面试吗? TT

------------------下一个故事的分界线----------------------------

故事发生时间应该是
03112010 星期三 吧
我那天一回到家
bistro的老板就打电话给我
让我去面试
好咯,人也去了
wasei,这面试还真够商业化
老板不懂是不是肌肉萎缩
讲话脸部都没表情的. ==
让我马上对他没好感了/ ==
对话过程中,我连半分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只顾着把气氛缓和下
可是那老板没有意思要缓和气氛
算咯
面试成果
11th 晚上开始工作 ==
可是工薪好少哦
我决定找其他工作
等确定那些工作后
我要跳槽!!! xD

p.s.我妈讲那个老板是黑社会的
zzz..我听了都没感觉
我又不是没跟黑社会的人讲过话

-------------在下一个故事的分界线----------------------------

今天人家庆祝deepavali
我和家人去mid valley 庆祝. xD
十点多到那边
老爸就跑去买戏票
我们看 unstoppable !!!
oh my gosh!!!
chris pine is so handsome!!!!
魅力unstoppable too. xD
不是讲笑
整套戏很好看
可是前面那些戏跟男主角没什么关系. ==
到了后面才够刺激. xD
这套戏讲述无人驾驶的火车
内容和我想的很不一样
真的很好看. x)
它的pengajaran也传达得很鲜明, x)

p.s. 去电影院的路上我看到建宇. x)


午餐到 the spaghetti farm 吃
yum yum yum,很好吃. 8D
大大的碗让我很有食欲. xP

吃完了就去逛pc fair..
好小. ==
也没有买到我要的pendrive
设计都好普通. TT

亲爱的老妈帮我买了一双黑色高跟鞋.
穿起来很舒服咧
谢拉. x)


p.s.忘了说
看完电影后
我在厕所时
看见了 pkay,
整个人真的变得很lenglui了呢. ^^
人家可是@dd magazine 的模特儿呢
我还特地去买了她的杂志
只是不懂她看到我时有没有认出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