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0.11.2010.。。白鸥 meets 中华

日本东京都市白鸥高校的学生来我们的学校了. x)
很特别的一天
我的partner 是 ryo takumu, 梁 拓梦
hmm..一个很典型的帅书生. xD
白白的皮肤
配上眼镜
再加上马来西亚普遍的发型
真的很很很斯文~

他刚下车的时候
整个人好害羞哦. xD

进班(3礼)上课时
也是好害羞哦. --
一直问我可不可以用日文
lols.
他还用英文跟那班的学生说他不太会讲英文. ==
他才16岁
=X

文化交流时
他不要呆在礼堂里
所以提早带他去逛校园啦. xD
还去看校长室咧
他去到新运动场时
老是说: すごぃ!!!!!
==

他也有参与二十四节令鼓的练习
wasei.我才知道他在他的学校原来是和太鼓学会的
怪不得看着他打鼓的时候打得酱用力
简直是要把鼓膜打爆. ==
后来的成果表演
我还特地帮他拍照. xD
我最喜欢看打鼓的人了. xDD

过后一起去吃午餐
吃饭时大家一起说:"ぃただきます" x)
大家也用公筷
他们在没有公筷的情况下
不敢拿盘里的菜
真的好有礼貌啊..
(我那时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人不用公筷的. ==)
我们也一起喊:"yam seng!"

距离吃完午餐时间还有10分钟时
他老是跟我说要去hall
去到礼堂了
去到后台了
我才知道
他弄不见了我给他的礼物
他整个人好着急哦
我很开心他至少还有记得那份礼物. =)
找到后他还向我说对不起
=)

回到礼堂拍全体日本生和中华生的大合照
Lols.
他在我旁边的时候
还特地蹲低一点配合我. ==
过后私下和他拍了两张照片
可是只有一张是我和他两人的而已. TT


p.s.
整天和他走得那么近
我感觉到他的体温好温热哦
给我的感觉是
一个会对女朋友很体贴的男生. x)
让我感觉很舒服. =D


我还蛮不爽今天学校内的女生们
个个好像没看过外人似的
好多女生犯花痴
我看见好多日本生都好尴尬
更死的是
我看见一大票的女生跟在LEO的身后
那个画面
真的有丢学校的脸咯
ryo 也看到那个画面了
我只能尴尬的对着他笑/ TT
这是今天最大的遗憾.
haiz...
我很喜欢ryo送的礼物
nanoblock..x)
只是....
如果他可以买个难度更高的就好了. TT
希望他会喜欢我送他的 sepak takraw. xP
我还写了一张纸
教他怎么玩..xD
希望他会记得我. =)
i will miss you, ryo takumu.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