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他妈的

好惹好惹
那些连跑步考试都可以作弊的人好惹!
我严重性瞥视你们!!!
5圈罢了都可以酱有胆讲跑了6圈????!!!!!
还是用走的tim!!!!!!
XX 和 xx..
我好佩服你们
XX ,
你还真可以酱有理讲你跑了6圈
讲老师不信你??!!!
你让我发现原来还真的有人那么在乎分数到酱的程度!!!!

其他的
体育100分有帮到很多咩?
踏踏实实地完成6圈有那么难吗??!!!
你们只跑了5圈就讲跑了6圈
那么我们这些真正跑了6圈的人算什么???!!!!
算白痴吗??!!!
你们这种作弊方法就可以让自己变得厉害吗??!!!

"就算你跑少一圈,但如果你不告诉别人,也不会有人知道"
"其实我是不舒服,所以才跑少1圈的"
这种理由你也说的出口吗???!!!!
那你为什么不更坦白一点
说"我是为了分数才跑少一圈的"!!!!!!!


本来算是气消了
可是当我重新回想这件事时
我仍然好想
当面痛打你们
因为你们严重伤害了我们这些
真正跑了6圈的同学的自尊!!!!!!

FILL IN THE BLANKS!!!! [_]
凸!!!!!!

2 comments:

onion said...

Ugly..urm,i mean lady-- please be polite

LLW said...

u reli very very angry...
Calm down...
Their thinking is like tat,
one day sure face problem...
We look forward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