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badminton. T.T

昨天羽毛球比赛
讲真的
我真的好想赢
我不要只是玩玩
我可以为了赢,甘愿不上场
我只想靠实力,不是玩的心态

用玩的心态去面对一场比赛
我真的好讨厌那种感觉

纵使我们最后还是输了
但我很庆幸
我有认真过 ^^
益焕说我生气到连讲shit他都可以听见 ==

我严重性瞥视我那烂到不能再烂的球技
我要恶补.
xD

对上那个排球校队
不是讲笑
我很怕她 ==
璇讲她也是
xD
可是我们还是拿了 20:30回来了
有破2 就好了.xDD



我什么比赛都可以玩玩
只有篮球和羽球
尤其是羽球
我不会允许有人抱着玩的心态.
因为它是我最爱的运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