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20100509

昨天和他们出街去ts了哟
大家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x)

说是1220的羽毛球比赛
结果拖到1315 ==
比完了
还要等雷先生玩一玩羽毛球
==
等到2点多
你好也 ==

雷光俊先生
我的头不是那么好打的也 ==
我不介意你算一算你总共打了我几次.
T.T
我跟你吵的好累.xDD
还有你那袋子甩到打到我的鼻子.真的很痛也
再来,赶快还回我file的那两个黑色夹
里面的纸真的全部要掉出来了 ==
最后,生性点
不要老是踩我的运动鞋..我的宝贝运动鞋ehs.. TT

益焕先生
真不好意思你做我们两个之间吵架的中间人
xDD
抱歉让你等我比赛和雷先生玩羽球
你等得都变成蘑菇了.呵呵
也谢谢陪我走去食堂.lols.. x)

嘉希小姐
我决定不跟你好了
因为你在我面前牵其他女生的手
哼!
xDD
不过还是谢谢你和你妈啦
带我去mv 还去吃 龙的传人
我决定跟你好了xDD
还有谢谢载我回家哟

俊康先生
你可以不要老是搞自闭吗
><
你讲好少话噢. ==
还有,我没有看到你的女朋友啊!!!!!
我到底几时才看得到 TT


紫瑜妹妹
你来得还真迟呢 ==
我以为我,益焕和光俊是最迟的了 ==


其实昨天去也没目的 ==
只是去打机
很 sien ehs. TT

i love scouts. =)

2 comments:

Hwan said...

haha....nvm lah...wait people also is a good activity lah....

Hwan said...

is not your wrong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