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hier était samedi (french.昨天是星期六)

昨天是星期六
;D
yesterday was saturday
=D
semalam ialah hari Sabtu
:D


==
很好玩的星期六
呵呵·
上网玩web RPG
和可爱的弟弟妹妹打怪/
我幼不幼稚?


---------------------幼稚------------------------------


下午去姑姑家
拜访
拿红包
姑姑额外给我rm50(吃secret recipe的)
50 ehs..
不是讲笑
我可以吃好多块cheese cake 了.
=D
可是最后
因为一直在那边玩钢琴
回家前忘了拿 ==

杰恩又长大了
上幼稚园了
他变得好帅
xD
姑丈讲他有女朋友了咧
好猛.
==
我打赌他长大真的会很帅
=)


过后去sunway piramid
我几百年没去了
果然好美
里面也好多非洲人 --
马来人也不输给他们
window shopping了
爸爸讲去看戏
买票过程如下
------------------------------------------
爸:我要买锦衣卫的票.4张大人的.1张小孩的
售卖员:我们是pg 18 的。小孩 不可以看.
爸:你这什么意思?我们特地排队买票看,结果跟我们讲不可以看?酱我买完大人的票可不可以?!
售货员:。。。。。。。。可以。。

--------------结束---------------------------

前提是。
我们都不知道这套戏是pg 18的.
xD
结果亲爱的爸爸发挥临场表现
买到了票。
我们家人共有3个未满18(包括我)
xDD

就酱
我们看了
吴尊好帅啊~
海盗好帅啊~
甄子丹也好帅~
=D

不是讲笑
你们要看! o.o



充当18岁是件很好玩的事
呵呵
因为我穿高跟鞋
所以更像
xD

4 comments:

*Rachel* said...

穿了高跟鞋也不是很像咯。。
哈哈。。

很少见面叻。。
take care eh。。
要长高一点叻^^
开玩笑啦 =0

✖**Ru**✖ said...

什么wor..
我很像.
xD

要我长高又讲开玩笑
你要不要我长高?
==
呵呵
来找我吧.
=D

davin said...

eat so much cheese cake after become fatter than ur daddy ... lol

✖**Ru**✖ said...

u cant eat cheese cake then cant la.
i will buy u one d. 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