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有痛到

耳朵好痛.=(
不能戴眼镜了
有点蒙.xD
可是还是看得很好.
呵呵

我需要钱
我需要买隐形眼镜.=X
谁要给我钱?
我会报答他的
xD

有好多人说
我的眼睛很褐色
谢拉.=D

不是讲笑
我不要带眼镜了
再酱下去
耳朵会烂掉 ==




我要节制了
我要存钱
我没钱
我的工钱还没拿到
我要打工
TT

电话费爆点了
我不要一直sms了
光俊。
拜托你用你的010的啦.
012有贵到咧

我要不要买012的 ==
0.15sen..
真的很贵下




我的文章很简短.=D

2 comments:

*Rachel* said...

take care yourself when i m not by your side.. lolx..
by the way..
dont wear contact lens for too long time.. =)

✖**Ru**✖ said...

i cant take care of myself ler.
faster come take care me barh.xD
not yet bu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