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20100218 =)

今天整天待在家咧.
=D
宅女万岁.
;D

昨晚半夜睡觉
本来睡得好爽好爽
12点多
两个白痴打电话过来
又是打电话又是sms
我真的给你们炸醒

俊康
你可以有脑一点
今天要不要出街
你可不可以前一晚问啊
可以不要选在半夜吗
==

家隆
你可以再无聊点
跟你讲我在睡觉了
还照样打电话过来
我真的好想 k 你


早睡是我的错还是半夜打电话,sms我是这两个白痴的错啊
幸好我的喉咙不舒服
不然我肯定那一刻臭骂你们
==





忠源
爽了咯hor?
xD
真的是羡慕你到死
不是讲笑 TT
我要都没有
这种机会肯定不会飞过我头
因为它在你头上
==
好好享受这幸福感觉吧你
8D

(还好今天没去当电灯泡..不然会妒忌到死.=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