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Sat Nite

南益华小..
举办了60周年校庆..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去了..
对这活动真的没什么好印象 = =
来来去去就是..小妹妹唱歌啦..
跳舞啦.. = =
没事音响开酱大声zomok!!!
我的耳膜不懂爆liao 几次 = =
每次这些宴会都坐前面..
我真的投降liao..

这一次比以前更加投降liao..
本来决定不去的..
可是拜五在外面吃晚餐时
脑袋忽然发神经..
跟妈妈讲要去..
因为不要独自一人留在家 = =

把自己丢进这些活动中还不要紧..
妈妈忽然笑嘻嘻跟我讲
“你的同班同学也有去ler~"
"谁?"
"你讲ler? 还有谁? 就是他lor"
"谁? 讲真的”
"汶铨咯"
".................................. ta不是每次不去的meh...= ="
"不懂"

我后悔去了 = =
还好是不同桌..但也没差..
只是在隔壁 = =
mei 话聊..
>< 因为没跟他讲过多少句话 (dui bu qi a ..boon chuan..pai seh )

got who go ler..em..
要讲那学校傻的
没事给我们两桌zomok..
20 个人..
竟然还可以给我们呕出来 = =
me, my mum n bro n his 2 frens..my aunt n her husband..
my mum's college.. boon chuan n his family.. his aunt..2 more colleges with their family..

total: 19 person..好geng xD

还有..那些菜可以每半个小时才出来..
我佩服你!!!!!!
那个嘉宾(官员)还叫我们喊msia boleh..
喊不出= = 他自己却喊到酱爽..
回家喊个够啦 = =

结局..还剩两道菜就不要吃..回家了 xD
跟ta 就只讲过两句话
"hi" "hi"
"bye bye ^^" "bye bye"..
= =


lan duo post image liao..
nothing to see..
boring till wan die at ther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