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神经失调

不懂 zomok ==
神经好像错乱的一样
老是听错顾客的话
苦瓜炒蛋听成苦瓜炒饭 ==
广东话也忽然听不懂
整个人一直慌神
每个人跟我讲话时我都要“huh?" 一声 ==

我真的sot 了..==
时不时拿出手机看他的照片..
我真的......==
灵魂不再身体里了..
不懂飞去哪里了 ..


谢谢你们说我和他在照片里很配
谢谢 ^^
我已经觉得超幸福了.xD
我也许会一直等下去吧 ><
但我真的只希望知道他对我的感觉
那样就够了......................



等我有胆了
我才放__的照片..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