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祝宗涌和俊彬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x)
呵呵..我知道我的礼物不美..但是请别见怪..
全部都是上课时做的..
搞到我老是觉得老师在盯着我..
下半年的礼貌分肯定直下 xD
erm hmm..
宗涌啊..
那是我做过最炸到的礼物了..
连我自己都被自己做的礼物炸到..
真的是炸到..
炸到是..
我怎么会想出这样烂水的点子啊..
竟然把生日卡做成手机..
搞到好像送手机给你酱 = =
哈哈。。实在是想不到你看到时会是多么地无言..
xD
总之,生日快乐啦 =3
俊彬爸爸~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
赶快叫你的白血球赶走病菌..
身体赶快好起来哦 ^^
雪儿~谢谢你~我又收集到了关于MJ的报道..
做好了他的scrapbook 我肯定先给你看..xD
你们谁有关于他的东西吗? >.<..
如果不要的话可以给我吗? >.<..


*今天回家前看到他 ^^我们之间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有打招呼..虽然还是没有讲话啦..不过我满足了 x)
希望可以这样继续下去..我会等 ^^ *

3 comments:

AhDoh said...

eheh when u done the MJ
borrow me tooooooo

✖**Ru**✖ said...

ok ^^i sure borrow u xD

hsinyee. said...

boro me 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