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回来了~

终于回到家了~
其实是昨天回到家的..可是实在是累得动不了了..
所以今天才写..x)
一个礼拜的马六甲大露营..
真的弄得我累毙了..
每天的活动是:
7am 起床,负责早餐的就5am起身..
8am 吃早餐..每天几乎都是面包配蛋加Milo..
9:30am to 12:30pm 是每天的第一个活动时段..
12:30pm to 1:30pm 煮午餐..最基本的有饭和菜..饭有时还不熟的 = =
接下去的一个小时是吃午餐..善后..
2:30pm to 5:30pm 是每天的第二活动时段..太多人的话..还得坐在太阳下暴晒变人干
活动完毕后,又准备晚餐 = =
晚上8:30pm to 10:30pm 是文化表演..只要有跳舞,我们全部就会疯狂起来~!
xD
有两首歌很好听哦.sayang kinabalu and poco-poco
然后就是每晚差不多3am 才睡 = =..我的脑会充血 - -..
不懂是不是在那边的地都是斜的..结果回到家..
老是觉得家里的地上斜斜的..我耳朵里的半规管坏掉了 xD
很累啊..我还想睡觉...............................>.<

6 comments:

hsinyee. said...

hah.
nice holiday u hav xD
rest more lurr.
=)

Howard said...

你真的很鸭子
(了解我的意思吧?)

*Rachel* said...

我是和你同班的嘉慧啦。。

Anonymous said...

振和教练我们都是你‘教’训出来的鸭子。
你是鸭公咯。

✖**Ru**✖ said...

xin: ya xD but waste 1 week ler = =
howard: u ler.. xD 唱歌好听的公鸡 haha
jia hui: really is you????!!!!! i thought is a boy >.<
anonymous: he is ayam lar..sing so nice xD

HoLee :) said...

wah..so song a.xD
sry ya.my hp no credit.so cant reply u.anyway.i tak tau apa hw.haha.xD
i'm as blur as u.==
anyway.5 more days of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