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发生的咋到 = =

今年的情人节。。
过得还蛮好的。。
只不过。。没有情人。。XD
今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奉献给学会和补习了。。
早读课,两次下课。。都到处走动。。
还不是为了派通告给学会的新生。。((= =))
蛮巧的,第一次下课时我派通告的路线竟然和他一样。。((>.<))
咋到中带点甜蜜 ((^^))
下午,和物理一起度过情人节了。。补习 ((= =))
今天第二次下课时,我终于看到他用餐时坐的位子了~
变得更靠近我们平常用餐时的位子了。。xD
他的身边,从来都不会缺乏女生围绕着他。。
我可能在里面吗? 别多想了。。
我应该满足了,至少我今天和他对眼很多次了。。
感觉之间的距离又回到了以前。。
我真的很喜欢他呢~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过程。。 xD
*** kaihao..对不起啊。。我今天不是不对着你讲话。。是因为我赶时间。。对不起((>.<))
不过我有个请求。。你可以不要取那么怪的名字给我吗? 什么坟场啦。。蔡蔡啦。。很咋到 ler..
还老远就酱叫= =... 严重性咋到。。***
接下来是今天超鱼的事。。
上道德课时,讨论答案到第2题时,那个臭老师老是喊 :" nombor dua, nombor dua.."
我还问佩雯,是不是在叫我回答第二题的答案,因为我是二号吗。。
佩雯就讲“是~!”
我就站起来了咯。。然后老师看了就说 :“bagus!! ada volunteer~!"
WALAO!!!!! 我整个人鱼到((= =))。。。自然反应就是马上坐下来。。
可是最后还是站起来回答答案了。。声音小声到。。。 ((>.<))
坐下来后,pei wen, holy 他们一直笑。。不会停。。
我就鱼到。。不能再鱼了。。 ((T.T))
也不懂今天zomok.. 我已经被叫起来回答问题4次了。。
很。。。不懂怎样讲。。 很。。。。很。。。无言。。 ((= =))
然后hor...另外一件事。。
我无聊到玩刀片。。
想说在手上划一划,应该没事的呱。。
轻轻就好了。。
就划咯。。
突然刺痛了一下。。
我。。。。我。。。割到皮肤了。。。
痛痛~~~~ (( T.T ))
他们都对我的行为感到很无言。。XD
今天我真的是。。兴奋过头了。。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你们是不是很咋到叻? XD
留感言哦。。 ^^
*** 祝每个人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们~永远~ ***

8 comments:

♥ MeL said...

Dear~为什么你说[爱你]都没人说你爱廉价啊?
TT.TT...我讲一次就被说一次...
最近还说我的爱像金融暴风的股票--有降没升...
我的心好痛...TT.TT...

我送bus uncle巧克力(朋友塞给我,我不吃的),
结果,他说:"dun want.ur love so cheap."
555...当时是情人节的前一天耶!
又不是情人节...
好心请他吃还伤我的心...(泪奔ing...)

情人节放学,在巴士...
我又有巧克力(口味不是很喜欢),所以...
我又跑去给bus uncle了...
"Yo, uncle!me c u so lonely, no ppl give u chocalate,nah!Belanja u la!"

**摇头**"dun want...got ppl say me old,me want on diet."

"0.0?who said tat!?WHO WHO WHO?aiyo,dun say the truth out ma,will hurt him de leh~~~"

哇咔咔!报复成功后,我回去位子坐了!^^v

谁叫他说我的爱廉价!哇咔咔!本人是真心的~

xxDear~LOVE U Oxx

Anonymous said...

某猪就是那个说LS的爱像金融暴风的股票--有降没升的那个人(自豪ing..)

纯粹想要冒头而已,情人节快乐涅~

Natnat said...

hapi valentines yar
ruru
be happi alwayz^^

✖**Ru**✖ said...

thanks for you guys d comments o..
haha..dear..
your love not 廉价 lar.. very expensive d a..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of you ^^
muacks~

HoLee :) said...

wow.nice valentine o~^^
hehe.fish nvm la.as long as u can c him.haha.xD
sry a cuz i laugh.
u noe me la.
laugh till cant stop de.
haha.xD
anyway.happy valentine day~
luv u 2.^^

hsinyee. said...

happy valentines
=)

Twilight said...

Haha really very funny in moral period..

✖**Ru**✖ said...

lol..tht teacher a..
i will remember d T.T
so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