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20100722 。 A CONCERT with chkl wind band. =)

终于表演完了
也不用每天带琴去学校了
x)

keshi 我会很想念这个感觉. =(
我爱表演
在台上对着一大堆人的感觉蛮舒服的.
xP
不是讲笑
在台上拉歌时,我简直是舒服到可以睡着了. ==

6th公假,结果到第七节才回到班,午餐都没吃到
够力饿. TT
第九节和第十节又公假
9th period 才吃午餐
一群人吃午餐的感觉很棒. =)

国意叫我aunty,
王八蛋
我叫回他老太公,uncle,阿公.. xD
这几天老是作弄我
我会努力反回去的, 8D


和大家一起拉琴
和管乐一起表演
感觉都很棒
果然是我喜欢的感觉. x)

i'm lovin it. =]


这几天有看到他
等于没看到
就算他只是站在我的前面
中间只隔了一个谱架
但我却假装没看到他
我没有勇气向他他招呼吗?
TT
还是我只是在逃避?
=(

No comments: